有msn帳號的朋友請注意:

我的hinet信箱與msn聊天系統,已於剛剛停止運作(停權)了,

以後如有資料要寄,請寄到yahoo即時通信箱或gmail信箱。

可是我不會設msn帳號,因此如果我弟有回來樹林時,

會請他幫忙並教我如何設msn,如想要跟我用msn聊天的,

請耐心等候吧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ndy的部落格 的頭像
candy

candy的部落格

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