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msn帳號的朋友請注意:
我的hinet信箱與msn聊天系統,已於剛剛停止運作(停權)了,
以後如有資料要寄,請寄到yahoo即時通信箱或gmail信箱。
可是我不會設msn帳號,因此如果我弟有回來樹林時,
會請他幫忙並教我如何設msn,如想要跟我用msn聊天的,
請耐心等候吧!
有msn帳號的朋友請注意:
我的hinet信箱與msn聊天系統,已於剛剛停止運作(停權)了,
以後如有資料要寄,請寄到yahoo即時通信箱或gmail信箱。
可是我不會設msn帳號,因此如果我弟有回來樹林時,
會請他幫忙並教我如何設msn,如想要跟我用msn聊天的,
請耐心等候吧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